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作文欣賞1

    快樂就在生活中    林均翰

  快樂是陽光,溫暖著大地與我們的心房,快樂是抗憂鬱的靈藥,帶人走出心中的陰影,快樂很重要,但是快樂很簡單。

  快樂就存在生活當中,有時候媽媽對我的一句讚美,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,假日時,全家一起到餐廳吃美食,我也很快樂、很開心,快樂不需要花大錢,在家跟爸爸、媽媽、妹妹玩遊戲,我們常常玩到哈哈大笑。

  快樂也在學校的生活當中,在學校,我也發生許許多多令我開心的事,例如:我受傷時,我的同學就扶我去保健室,那時我的心好溫暖,我們踢球的時候,我都很少進分,但踢球很強的人還是願意找我一組,我們進球的時候,大家都非常開心。

  快樂真的不用花費金錢,有時候,一個貼心的動作,一句讚美的話,就可以讓人開心,讓人快樂,快樂就在生活當中,無時無刻的存在著,願大家成為彼此間的快樂來源。

老師評語:
寫得真棒,尤其文章起頭鏗鏘有力。均翰的善良天真也是老師的快樂來源之一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