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作文欣賞4

    快樂就在生活中    張育維

  其實快樂就在生活中,只是我們都沒有發覺到而已,俗話說: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。」只要我們每天都抱著顆樂於助人的心,我們在生活中,就可以隨時幫助別人,也可以隨時得到快樂。

  前幾天,我跟媽媽去搭公車,坐在公車上,我看見一位媽媽抱著一個小朋友上了車,我馬上起身讓坐,她看到了就走過來,並且跟我說了一聲謝謝,我馬上就感覺到了快樂。

  昨天我的爸爸、媽媽帶我們和一些認識的朋友去八仙山,去那裡除了泡溫泉,我們還有去學魔術,學完魔術可以用被颱風打下來的果實或樹葉做DIY,我在這次旅行得到了很多的快樂,學會了魔術,解開了魔術的真相,我很高興,做好了DIY老師說我做得很好,我也很開心,這些就是生活中的快樂。

  我真的很幸運,因為我天天都有得到快樂,但是不管你幸不幸運,只要每天都抱著一顆善良、樂觀面對事情的心,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都會成為你快樂的來源。

老師評語:

條理清楚,結構完整,有寫作的天賦,多練習嘗試,你會愈寫愈順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