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作文欣賞5

    快樂就在生活中    鄧築廷

  我覺得快樂就在生活中,因為,俗話說: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。」所以要常常有樂觀的心、熱心助人的心,還有愛護萬物的心,才可以從傷心、難過的世界到開心、樂觀的地方。

  在生活中,如果看到不會的問題,有人教你,就會帶來許多快樂和幸福,還有表現好得到好成績,讓大家開心,也會帶來快樂,還有許多可以讓大家開心的事情,所以我們要常常面帶微笑,放寬心胸,才會讓人有好的印象。

  當我不快樂的時候,還有當有人惹我生氣的時候,我就會提醒自己,回頭想想他以前對我好的地方,還有他的優點,那樣我就回想起,以前那一瞬間的感動,就不再生氣、不快樂了,所以我覺得看一件事情只要看優點不要看缺點,就沒有什麼大不了。

  快樂就在生活中,我每天去上學都很開心,因為可以跟有趣的老師和同學學習,一起玩樂、一起吃飯、一起哈哈大笑,回家的時候可以和爸爸、媽媽談天說地,假日還可以出去玩,還有跟表弟一起玩滑板車、打球等,所以平常我都很快樂。

  當我想要更快樂的時候,我會利用空閒的時間看看喜歡的書籍、聽聽喜歡的音樂、去借漫畫來看、去租電影跟全家人一起看、打電話跟同學或親人談天、或寒假跟家人一起去運動,這就是我生活中更快樂的方式,很棒吧!

老師評語:
原來築廷有這麼多快樂的祕密,難怪每天在學校都是笑口常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