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作文欣賞2

    快樂就在生活中    胡華宴

  你知道快樂在哪裡嗎?其實,快樂就在生活中,尋找快樂很簡單,只要放開心胸,又有樂觀、熱心助人的心,就可以得到快樂。用功得到好成績,表現好被老師稱讚......都可以得到快樂,只要你肯付出,就可以得到快樂。

  有一次我的作文入選,所以要參加決賽。當天我好緊張,雖然我有充實的準備,但我還是很緊張!不久要公布成績了,我以為我一定不會得獎,誰知道,我居然得佳作!天啊!我好開心,這也是一種快樂。

  我有種日日春的種子,我小心翼翼的把種子種在土裡,再緩緩的幫它澆水,我每天細心的照顧它,它慢慢的發芽成長,我看了好快樂。

  當你不快樂時,你可以跟小草、小花說心事,這樣心情會好一點,或者做一些好玩的事,把不好的事情忘掉,回到快樂。

  快樂是無所不在的,有人說: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。」當你看見別人對你笑時,你會感到快樂,當你心靜下來,就會感到快樂。其實快樂就在生活中。

老師評語:
華宴是個細心的孩子,只要多觀察生活周遭,一草一木都可以成為寫作來源,妳的文章也會更進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